close

P_20160426_161353  

 

那天戶外溫度大約14度,
我讓姊姊到露臺玩耍,
我則跟弟弟在common room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雖然露臺算安全,
我還是三不五時會看一下,
讓她在我視線內。
突然看她三輪車騎不動,
想出去幫她推一下。
一出門陣陣寒風襲來,
沒幾分鐘我的手變冰的。

我靠近她跟她說"妹妹,妳會不會冷?"
她忙著她的遊戲低頭跟我說"不會"
看著只穿一件上衣的女兒,
我忍不住走過去,
邊走邊說"媽媽的手冰冰的,妳穿得比我還少,怎麼不會冷呢?"
接著我抓起她的手一摸,
@_@好溫暖啊!
於是,我就不強迫她穿外套了。

我終於深深體會到,
原來人世間真的有一種冷,
叫做媽媽覺得你會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