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最近很悶,也許跟炙熱的天氣有關吧!
悶,什麼話都不太想講。
除了打工所需。
可是我卻覺得自己講了一整天的話,
因為,
我不斷地自言自語

(二)
我的夢想何時實現呢?
我想,
我不夠好,
所以我還在原地.....
當夏天依舊悶熱,
我就知道,
原來,
夢還很遠!

(三)
現實與理想,
當你就要到達,
卻又被阻撓,
心是會抗拒的!


(四)
工作可以賺錢是很快樂的,
但,
賺錢不是工作唯一的價值啊!
你要看清楚!


(五)
時間繼續在走,
當我稍事停留,
又成為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