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不,應該說驚醒!

一個詭異的夢
夢中有四種場景

第一幕跟第二幕剛睡醒時還記得
現在已經忘了

第三幕
搭火車路過一處轉彎,
看見轉彎處有個長髮白衣黑褲小女孩躺在地上
她舉起纖細左手朝天空四十五度角
又緩緩放下
我趕緊告知火車上其他人
能否提供援救
再一番連絡後
發現那女孩已經當天使好一陣子了
可是
我記得她那殘弱的手
朝天空舉起的畫面


第四幕
二伯母開了一輛駕駛座在右邊的銀色3000CC賓士轎車
我坐在左後方
她開到一半突然停住
整輛車往右方傾斜
原來這輛車子的四個輪胎是....
四顆小皮球
小皮球氣消了....
車就歪斜了

周杰倫從後方走出去
走到馬路上
唱了幾句青花瓷
有些詞他忘了只好用哼的

他穿了一件很夏威夷的黃色上衣
唱啊唱地
我就醒了

醒來趕緊發一封簡訊給BB
BB說「...不管做美夢、惡夢或很幼稚的夢....」
ㄜ~BB應該只想跟我說
妳做的夢很幼稚....
是吧~>_<~

自從CXCP前後我每天都做詭異的夢
我也該醒醒了
有這麼可愛的BB陪我
土地也可以很踏實的

以後有機會
我們再去澳洲翱翔天際
Snow:啊~不,我想去加州那個~
BB:澳洲好啦!
Snow:加州好啦!

打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