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et說....
她家小光跟她求婚了
哇!!!!!不會吧!!!!!
雖然知道我們都老大不小了
可是
她真的要嫁人了
對我來說還是一項打擊
咳咳,是當頭棒喝
啊~不是啦!
(小燕子附身了我)
....
是驚喜才對
突然很多回憶又一遍遍在我腦中演繹

我這輩子第一次跟她說的話
"幫我拿一下好嗎?"
那把童軍椅牽起我們友誼的橋樑
開學後,她試圖找尋那個
穿著紅白格紋鑲邊深紅色百褶裙國小制服的同學
以前的制服都是白上衣,深藍色裙子或褲子
因此我們的制服格外顯眼好認
但升上國中換了制服後
她就找不到拿童軍椅女孩了
也忘了是哪件事讓我們找到彼此
或許是我先認出她就是幫我拿椅子的女孩吧
都好久了呢....

我當伴娘的額度已滿
聽說 當超過三次伴娘的女生會嫁不掉
這是羅馬的古老傳說
是一場權貴與巫術的美麗角力
僅有在接到新娘花球
咒語才能被破解

為了圓我們的夢
只要時間允許
自然在所不辭囉!
一輩子才一次
一輩子才一次呢!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