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
互相留下聯絡方式是e-mail
後來便逐漸改成
"你有有機嗎?"
慢慢的
即時通滲進溝通管道
接著MSN又隨著MS系統壯大版圖
是的
我故意漏了ICQ!!

後來無名竄起
無名又變成即時通訊之外的聯繫方式

很多人都很喜歡用無名
除了當年部落格草創年代
無名的介面真的比其他平台人性
加上美女們從台北林克轉移陣地
無名就變成很大很大的部落格王國


是的
我沒有無名
或者說
無名不要我了!!
因為我是被它開除的!!

痞客不像可以連來連去
但也因為它的這個"缺點"
也造就它低調的樂土.......

也許有一天
我又重回無名

也許只是讓連繫的平台
而不是抒發的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