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我到山裡遊玩
卻發生山崩
當時我投宿的民宿是一家鋪有塌塌米的舊式旅館
恰巧土石覆蓋時我並不在屋內
但我確目睹一個男人被土石壓住下半山
他應該正從二樓外逃生梯逃出
卻仍不敵土石崩塌迅速
導致被後方土石壓靠在露天逃生梯的紅色鐵欄杆上
所幸土石崩塌也在此刻停止
他算是命大

我很擔心土石再度崩落
於是跑到附近廣場查看這土石究竟從何而來
一看不得了
我們的民宿是那座山頭的最高點
最高點已被剷平搭建民房
哪來的土石淹埋二樓的房間啊?

原來是隔壁那一座更高的山"飛過來"的土石搞的鬼
這...
套句年輕人的話,太瞎了吧!
果然是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