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海角七號了!
"就這樣啊?"心裡有個聲音輕輕地飄過
一部電影,
或者說一部賣座電影,
真不該被我拖到此時此刻才去看!

因為賣座,
加上這期間不斷的討論與報導,
也對電影劇情與笑點有些許了解,
自然對它有預期心理與期待。
所以當我踏進戲院,
早已無法客觀地感受這部電影。

很久以前有很紅的鬼片"貞子"
當我看那部片時已經好幾個月,
大家對貞子早從驚恐的氛圍跳脫,
還有許多KUSO版問世....
導致看到她從井裡爬出來時,
我竟不小心暗笑一下...

海角七號是部不錯的國片,
雖然我沒被感動到,
但它到像熱帶魚讓我數度發出會心微笑,
感受這片土地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