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C_0090.jpg

剛到義大利的第一個印象!
跟初到美國時的感覺很相似,
也跟大多數高速公路旁的景致很像。

 

 aDSC_0135.jpg

米蘭大教堂
哥德式的尖塔建築,
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它扁平的門面,
老讓我往貞節牌坊連結....

 

aDSC_0144.jpg

第一個預見的義大利帥哥。
男生穿上馬裝真的很英挺,
果然人要衣裝的。

 

 aDSC_0154.jpg

一進入米蘭教堂,
整個氣氛變得很嚴肅。
挑高但採光不佳的陰鬱室內,
讓我在驚嘆建築設計之際,
卻又感到不舒服....
西方宗教下的建築,
對我而言仍是沉重...

 

 aDSC_0177.jpg

陽光,我需要陽光。

 

aDSC_0178.jpg

導遊推薦的Luini
是我在義大利吃的第一個在地味,
據說有百年以上的歷史了!

 

 aDSC_0180.jpg

每個小點心看起來都長得無敵可愛,
且很樸實。哈~
雖然不像西式精緻蛋糕那樣細膩,
可是每種食材赤裸裸呈現餡料內,
就很愛。

 

 aDSC_0182.jpg

 

 aDSC_0183.jpg

我們買了兩個不同口味的餅,
長方形的餡料很特別,
鹹鹹甜甜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們努力猜著這到底是什麼?
最後仍沒答案...
馬鈴薯?鳳梨?哈

另一個很像PANZEROTTI的,
裡面包著甜甜的果醬餡。
麵包皮有起司糕表皮烤的口感,
而不是Panzerotti那種炸法。

 

 aDSC_0185.jpg

很多紀念品。
不過因為是第一天,
實在不適合下手。
 

aDSC_0190.jpg  

很粉紅的毛毛蟲列車
剛到義大利大家都很興奮,
看到這種異鄉街景,
大家都抓起相機猛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