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啊養著,
寶寶也三個多月了!
三十七周整就來到世界的我的寶貝,
感謝老天爺她很健康,
寶寶也早早就將自己的生活作息調程跟爸媽差不多(倒是為娘的還比她晚睡),
六七週就讓我們好好眠!


當小寶貝還在肚肚時,
偶然看到宜靜妹妹在生產過程中受到傷害而離開人世,
爾後只要想起她可愛的模樣總是淚漣漣。


這幾天又看到妤欣妹妹跟悅寧妹妹,
跟絮絮一樣穿著長庚寶寶制服,
怎麼著就受著病痛。
好孩子們,
阿姨誠心地為你們祈禱著,
早日康復!


俗話說,
拼得過麻油香,拼不過四塊板。
有些人會覺得生孩子很簡單,
我只能說那是好運沒遇到棘手的問題,
像我還算安全生產的都覺得不簡單,
更何況是那些正在搏鬥的媽媽與寶寶們....


那一個早上,
我在手術房,
拿掉眼鏡,
高度近視的我什麼都看不清楚,
整個過程彷彿盲了片刻,
肚子被壓得很不舒服後,
寶寶就出來了.....
寶寶靠著暖暖的,
也濕濕的,
我的肩頭我的眼。
母女均安,
想著的,
是極盡奉獻的我的母親...


媽媽,
謝謝您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
謝謝寶貝女兒,
有個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