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寶寶特別躁動,
大概中午打了五合一有點不舒服吧!
明天一大早我就要北上,
送一個很久的同事。

 

剛上她老婆的FB,
眼淚又忍不住滑落。
偶爾想起你在辦公室用你本來就很特殊的聲音,
喊著我的名字。
你需要幫忙時,
總是很客氣。
大家一起出去玩時,
你正苦惱著能否追得到心儀的女生。

 

後來計劃案告一段落,
大家也各自回歸本位,
在FB還沒攻城掠地的年代,
MSN上知道你跟她婚後曾因為養貓咪而有些小爭執。
後來,
知道你們有了可愛的女兒!
隨著MSN的落寞與生活上慢慢沒有交集,
大家也幾乎很少聯絡了!
但以前同事間的情誼還在,
若在路上遇到,
仍能哈啦地扯上好幾句。

 

沒想到,
同Lily提及你已是相約探病的邀約。
那時不知你病況,
我只能透過Lily傳來一手轉過一手的你的消息。
那次突然說可以去探病,
卻因為很突然,
我跟Lily都無法北上。
其實,
我一度以為你好轉才得以探視!!

 

Jeff,
你給了家人一個平安夜。

 

整理以前大家一起出去玩樂的相片燒製到光碟,
明天給蘇菲的媽媽留個紀念。
好同事,
送你一程,
也誠心給你祝福,
願你來世不再有病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