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天氣炎熱,居住在台灣的女孩子夏日休閒時刻還蠻常穿涼鞋出門。雖然穿涼鞋有腳丫子曬黑的危險,但以足部健康來說,穿涼鞋是個不錯的選擇。既然穿涼鞋,那麼,腳丫子外露是在所難免的。於是,維持露出部份美觀是每位愛穿水水涼鞋的女孩子必須注意的細節。當初Snow也是在同學Evelyn提醒下,才注意到這個被忽略的地方。

Snow的指甲很大片,手腳都一樣。手指甲看起來還挺舒服,但腳指甲就不知怎麼的非常容易龜裂。更糟糕的是,snow又特別愛把玩龜裂的指甲,用手把裂開的部份撕起來。於是大片的腳指甲就出現撕痕,白白糊糊地貼在腳趾頭上。又因為腳趾頭屬天高皇帝遠的蠻荒地帶,常常疏於整理而容易藏污納垢。幸好Evelyn夠意思提醒snow,不然到現在可能還能看見我踩著涼鞋露出醜醜的腳丫子在壓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