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事悠悠 詞、曲:周治平

總在尋尋覓覓風雨後孤單入夢 讓那往事悠悠在心中隱隱作痛
在我夢裡反覆停留 是你那無限溫柔的臉孔 這萬緒千頭無從訴說

記憶裡愛笑愛唱歌的你美麗依舊 還是那款款深情的眼眸不變的承諾
曾經年少不識愁的我 無心的鬆開的你的手 卻是我漂泊以後一生牽掛的理由

曾在多夢的青春不經意的誓言裡道別的一個人
竟是滄桑的旅程漫漫的長夜裡最期盼的眼神
卻在消逝的青春遺忘了的誓言裡孤單的一個人
再次回首從頭只有往事悠悠和遠去的你的溫柔

--

【總在尋尋覓覓風雨後孤單入夢,讓那往事悠悠在心中隱隱作痛。在我夢裡反覆停留,是你那無限溫柔的臉孔,這萬緒千頭無從訴說。】
為什麼男主角尋尋覓覓,而尋覓到的又總是一場場風雨?夜闌人靜,一個人想著過往,想著那曾經的溫柔…


【記憶裡愛笑愛唱歌的你美麗依舊 還是那款款深情的眼眸不變的承諾
曾經年少不識愁的我 無心的鬆開的你的手 卻是我漂泊以後一生牽掛的理由】
多年後某個重逢,大夥兒在幽暗的包廂內唱歌同樂。藉著微弱的燈光,他凝視心有所屬的女主角,當年天真無邪的她,依舊維持令人動容的神采。還有那雙款款眼眸無時無刻流瀉的深情與執著,只是,那承諾的對象,不再是那年少不識愁滋味的男主角。年少輕狂,也忘了當初為何分手。

【曾在多夢的青春不經意的誓言裡道別的一個人 竟是滄桑的旅程漫漫的長夜裡最期盼的眼神 卻在消逝的青春遺忘了的誓言裡孤單的一個人 再次回首從頭只有往事悠悠和遠去的你的溫柔】
年輕時,容易把分手說出口,忽略相處時應相互給予的包容。隨著時間的歷練,談過幾場驚天動地的愛情,累的時候,想起的竟然都是那總是默默承受與付出的女主角。
會後離別時刻,女主角的男友也出現了。她溫柔地挽著他的手,向大家揮手道別。望著女主角離去的背影,他又想到大二那年,在羊蹄甲樹下摘了一朵粉紅花朵送給了她。

在錯誤的時刻,遇到對的人,也是一種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