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堂課結束了「向你傾吐」所有舞步,曲末前,老師做了一個挑逗的ending。腳步側對觀眾、上半身正對觀眾,再用雙手將臀部裙子提起,表足魅惑之情。可儘管老師告訴我們這段要表現嫵媚的姿態,我卻覺得有點搞笑。做這個動作時,總想著我是那廟會舞蹈中長了一顆三八痣、拿著圓扇或桃紅色絲巾奮力扭腰擺臀的大頭,在大庭廣眾前搔首弄姿。悽苦啊∼


雖然這堂課舞步已全部教授完畢,但整曲走來還是七零八落,不但動作不扎實、拍子不穩時總是含糊帶過、更慘的是,還會忘記下一步是什麼,只好偷瞄其他同學。這時,佩玲就是我最好的戴老師了。(啊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


上上周老師告知新的課程將在十八日開課,於是同學請她試跳片段。原本想上完向你傾吐後打算休息一期,卻在看到試跳片段後,又報了名。


Flamenco吸引我的地方並不是她的熱情,而是她的帥氣。一個適合女孩子跳的舞,竟能跳得如此帥氣豪邁!除了蒙古族舞蹈外,還沒看到這樣的舞蹈風格。於是,我便一頭栽進Flamenco的世界。


前兩支舞「告訴我那不是真的」及「向你傾吐」都屬於展現女性嫵媚的舞蹈,但第三支舞狂戀鬥牛士就有這樣的瀟灑、豪邁與帥氣。看來要跳好「狂戀鬥牛士」,就真的得狂練鬥牛士了∼


期待在裙擺飛揚的喧鬧中,開始三月的紅色嘉年華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