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一個好日子 考試不讓我煩心 能隨便看看東西
喝杯Latte也可以 玩玩Wii也可以 超級馬莉也可以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體貼心意 見不了面也沒關係
突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聲對不起 我真的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還是希望你在這裡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包容鼓勵 耍耍任性也可以
突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Honey Honey 要對你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打氣的時候 我總是希望你在這裡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K書裡
寄託在八月假期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你在我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你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