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要早起,事實卻如我們預期的睡過頭!
Cheer說,稍早還在睡夢中時,她的手機響起。一看,竟然是我打給她。Cheer以為我故意鬧她,轉身看了我,確認我還呼呼大睡。再仔細看,原來是另一個跟我有相同菜市場名字的女生。原來我愛搗蛋的形象已深植Cheer的心中了(笑)∼


中午Cheer帶我去新野日式餐館吃飯!新野的本店在中興附近,而這一家是新開幕的。店員說,新野目前共開三家店,每家有各自的特色。像我們光臨的這一家,有魯味。而另一家新開幕的店,則有燒烤。下次在去找Cheer時,在試試另一家吧!


我們點了泡菜鍋、花壽司、生魚片、魯味、炸豆腐等。東西多到吃不完。最後還是靠Cheer解決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