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我想,我們都被感動了....

我們總是不肯妥協
這一刻,那情景
搭了一座橋
這次
不再擦肩而過


(二)
馱著鈴的駱駝
那鈴
在漫天黃沙裡
是唯一的指引
我愛側耳傾聽

解鈴還須繫鈴人
我是那繫鈴人
何須解鈴
那是指引

也許
一輩子都在沙河迂迴著


(三)
喜愛你略帶風霜的眼
深邃
我是自願掘礦的人
那嵌在不起眼的岩壁裡的�

我說,那是鑽石
你說,那茈u是荍A的淚

我拾敝屣
尾隨你
當個永遠的拾荒者

(四)
總有驚醒
推開窗櫺

Crab Pot等著為我搭上餐巾
想念著晴明公的神情
Biplane Stearman,我有能力決定你飛翔在幾英尺間

New York, Dallas, Huston, Boston, Seattle,
Somewhere out there

Your heart N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