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轉醒已是十點半了,悠悠哉哉摸摸床邊寶貝Ka的好孩子頭。想著,若在回到被窩,那個夢境可能會被遺忘。套上毛衣外套和圍巾,弄了一杯熱咖啡,咬一口的蘋果開始發亮�.

我跟一個男生從一棟格局很怪異的樓走出,我們邊走邊聊,讚美台灣真是個便利的地方。手機通訊幾乎是四通八達,接著又聊到海南島。這時,我們已經走出那棟詭異的樓。突然天空一陣怪響,我們不約而同地往天空望去。

那是一架有可口可樂外型的飛機。與其說它是飛機,倒不如說它是ultralight,但卻又不是那麼像…...基本上,它就是一罐可口可樂,一罐會飛的可口可樂。但可樂瓶本身是中空的,就像日本鯉魚旗那個樣貌。

突然,可樂瓶從天而降,在一陣驚慌失措中,我看到穿著太空戰士裝的飛行員重重摔落在樹下。落地前,他企圖將飛機帶回正常飛行軌道,卻無能為力。重重摔落那一刻,飛機的絲線,注意喔!是絲線。這架飛行可樂已經完完全全地變成一隻鯉魚旗了。飛機的絲線在飛機落地時揚起,並朝我這個方向襲來。我有斷頭之慮!!

往後一步,慶幸那絲線自我的眼前劃過。小的頭總算保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