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色小娜的來信
三言兩語
簡述她的生活

她說
看諾魯的海是她的生活
偶爾也跟大使夫人們聊天
再來就是等老公下班
煮好飯菜等她

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以前的她
會在心情不好時
留在我家一起睡覺
有幾次她還被我心跳不穩嚇醒

還記得某次為了逗我開心
大美女一個還擴張鼻孔讓我笑
又有一回
似乎因為跟家人言語不和
氣呼呼的在我家樓下把御飯糰兩口吞掉

妳能想像志玲姊姊兩口吞掉一顆御飯糰嗎?

事隔多年
那些塵封往事仍能一瞬間在我腦海鮮明起來
套個生物辭令
It's activated...

初出茅廬小女生
有些幼稚
有些天真
有些單純
而幾年後
我們又各自各自的人生

妳在諾魯看海
我在西子灣看海
妳的背後是洗盡鉛華
我的背後是喧囂繁華
那一天
我們會怎麼重逢呢?

也許相約在那另一個遙遠的異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