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爸爸下達最後通牒,我才真的意識到蛋真的要被放棄了。也許,蛋仔也感覺到他要被拋棄了,也或許是那天的恫嚇奏效,蛋真的乖多了。至少,夜裡不在狂叫了,我們都可有個好眠了。

禮拜天帶蛋仔去咖咂,醫生說,以後他不能叫蛋蛋了。對啊!我之前就想過要幫他改名字叫公公了。貓公公?蛋公公?

蛋是隻愛撒嬌的貓,反應也比較遲鈍,可是有時候有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對於他不在意的事情,幾乎是沒什麼影響。不像Ka那麼敏感。別看蛋那樣傻愣傻愣地,用無辜眼神看著你的蛋,可也是會耍壞滴。

那天為了迎接咖咂的蛋回家,把他愛睡的保麗龍盒子那個中隔線切掉,增加空間。下午將之前買給Ka而Ka卻不愛用的貓咪專用床給找出來,整個刷洗一番,晾乾後再噴上酒精,等蛋晚點兒接回家後可以舒服地躺著。保麗龍床中隔線切開後,空間就跟喵床一樣大,可能因為習慣,蛋還不怎麼愛躺喵床。不過,這傢伙適應力到挺快地,很能安於我幫他準備的任何一項舒適的設備,即使剛開始他不怎麼習慣。因此禮拜一晚上去看蛋,他已經能跟大爺一樣躺在上面舒暢了。

蛋仔沒狂叫的夜,真是放心多了。我偷偷地把白板上把拔寫的二月底處理貓那個提示擦掉,希望能挽救我可愛的阿蛋。我可是要貓咪滿屋的貓奴,怎麼可以丟貓。不要啦~而且他又那麼可愛。可惜我沒勇氣大聲說,要丟就連我一起丟好了。嗚,我ㄋㄠ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