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像過剛收下來的棉被
被大太陽晒得篷蓬的
一股腦趴上去那種幸福畫面嗎?
除了柔軟的棉被,
那從大棉被裡層透出來的陽光芬芳
也很讓人懷念

很不喜歡衣物沾染不舒服的味道
尤其它們將要伴隨我們一整天
若有讓我覺得不舒服的味道
可能會影響整日心情
因為自信會打折扣
心裡惦念的
大概就是
"別人可能會聞到"而退卻畏縮

那麼嚴重嗎?
是的,真的很嚴重。
至少,我不希望衣物出現"悶悶"的味道
就是洗完沒攤開晾乾而是堆在洗衣籃讓它陰乾的那種味道
雖然衣物無須芳香怡人
但最少那股悶悶的味道是不允許出現在我的衣服上的
寧可穿一件髒衣裳也不願穿一件臭衣裳!

當然聰明的商人有聽到消費者的需求
紛紛在洗衣產品添加香氛
但一般"洗衣"效果的洗衣產品香味都沒那麼持久
所以
雖然名為衣物柔軟精的就被我拿來善用它的香氛特質
鐺鐺~
熊寶貝
香衣界始主自然不能遺忘

熊寶貝已經盛行多年
用了熊寶貝,衣服的柔軟度倍增
抱著真的有幸福的感受
但我使用熊寶貝大多取其宜人芳香

我使用過的熊寶貝有:
粉紅色蜜桃香,
這真的是經典!
很多人大概對這瓶持久又甜蜜的粉紅蜜桃念念不忘吧!!
雖然一用被發現的機率很高,
但它是讓人愉悅的!
這也是我用過最多次的熊寶貝。

白色中性洗滌殘留,
雖然號稱有棉花芳香,
可是我聞來聞去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
只是每次使用後,
衣物若有異味都可被中和掉,
但本身又沒有什麼味道,
算是一瓶使用香水時可使用的熊寶貝。

黃色去霉,
雖然我對去霉需求不大,
但曾買過黃色的,
只因為想嘗試新味道。
黃色去霉的味道比白色濃
很類似蜜桃香
但又沒蜜桃那麼甜那麼持久
甚至一經洗好晾乾後
那味道早不知道飄到哪兒
因此我戲稱它為加了去霉劑的白色棉花寶貝

目前我使用的是某鴿子牌
用的是中性棉花
感覺上比熊的棉花來得濃郁
但比起其他的還是淡了些

下次要換香衣精
一定要買藍小熊
很好奇清新晨霧是什麼味道

猜測:
有清新海洋香氛
像....
水能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