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艷陽,
已經不能用熱來形容了!
才在太陽底下曬個不到一分鐘,
我的腳背就整個變成紅色的!!
一點都不誇張!!
真是個不是下雨就是熱到發燙的夏天!

那天跟媽媽坐著看電視,
赫然發現自己的手臂顏色,
竟然跟媽媽的差不暸多少!
真是晴天霹靂。
連媽媽都轉過臉驚訝的看著我的手

這個春天開始,
我就常常貪涼部重視"遮蓋"的重要性。
老人家不能跟妹妹比,
人家小可愛短褲,
姐姐可不能就這樣跟著"獠"下去啊

從衣櫃裡翻出一件赭紅色的超厚外套。
為什麼要超厚呢?
話說我前年因為上課必須在日正當中在外奔波,
自然而然都會穿外套不讓太陽直接曬到手。
可是一個禮拜下來,
發現自己的手竟然黑了!!
我想了想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於是拿起那件外套一看,
不得了!!
原來外套內依舊明亮!!
只好祭出冬衣,
那件厚到拿來蓋住眼睛就看不到太陽的大外套,
果然奏效!!
雖然衣服內汗流浹背,
可是寧可熱也不要曬傷。

後來搭車時,
我也會把大外套蓋住手部,
甚至也會戴起阿婆口罩防曬兼偷睡覺維持形象。
走在馬路上,
只要會曬到太陽,
口罩洋傘一定不會忘記。
雖然別人會用異樣眼光看你,
不過既然都把臉蒙住了,
他們也不知道是哪位。
再戴個墨鏡,
真是帶給自己美麗,
又帶給別人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