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朋友講到一個很好笑的往事.....
很久以前
有一次跟一個男同事賭氣
好像是問他要吃什麼都沒回應
後來
我們幾個人要去買午餐
問他要吃什麼
印象中好像回說隨便....

那天剛好小步載我
路過便利超商
我熊熊想到一個搗蛋的點子...
要他停下來讓我買午餐...
好嘛!隨便就隨便!!!!
於是我買了.......

饅頭數顆


拼了!豁出去了!!
中午就一起吃饅頭!!


麥克看到饅頭第一眼就狂叫....

報復~妳在報復



那天停在7-11
我在包子饅頭區站著夾饅頭時
是邊夾邊笑
笑到電員都跑來看我發生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