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皇上身邊的史官,
奉命記載皇上言行。
可是我的皇上後宮佳麗不只三千,
夜夜笙歌酒池肉林。

那一夜,
我隨侍在側。
皇上先是召喚其他妃子,
隨後召喚妃子....申艾莉!!
沒錯,就是那個申艾莉!!

申艾莉從床尾爬上皇上的床,
一步步靠近皇上。
突然,
皇上暍止她的靠近,
並大聲斥責,
妳為什麼要穿著莉莉的老內褲....

這時,
皇上擔心我這個史官不懂何未"莉莉的老內褲",
還轉過頭對我說,
莉莉的老內褲就是指具有檀香味道的四角內褲....

此刻突然天搖地動,
天啊!
原來是地震....
整個被嚇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