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寵物店買了好多東西,
累積許多會員點數,
所以老闆跟我說要送我一隻現在最流行的蜜寶貝。
因為蜜寶貝不好飼養,
所以得等她稍微養大一點點才通知我。

這天終於打電話給我了!
接過蜜寶貝時大吃一驚!!!!
原來蜜寶貝是一隻跟小嬰兒一模一樣的動物,
只是尾椎後面多了一條尾巴....

這隻蜜寶貝會笑,會翻身,會哭泣,
有時又像珊珊家的祿寶懶洋洋的趴著,
還有錄寶的味道=_=.............神

我驚訝的說,
我以為蜜寶貝是小老鼠之類的,
怎會是一個小嬰兒。
我摸摸蜜寶貝的頭殼,
頭骨不全,外觀就可以看得出凹陷,
但大致上還是個漂亮的嬰兒外貌。

實在想問老闆這蜜寶貝會長多大?
長到像人類一樣的體型嗎?
能透過學習說話嗎?
還是一輩子都是這樣的體型..........

怎麼辦?
這個可愛...又可怕的蜜寶貝.....
我該怎麼照顧他?
退給老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