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鄉間度假,
金黃色的麥田,
隨著微風搖曳著...

天空突然出現一架長相怪異的飛行器,
以怪異的飛行模式在天空狂飆。
過了幾秒,又有另一架,
接著又一架又一架....
大家躲回屋內,
藉著窗戶觀看著長相可怕又怪異的飛行物體。

我們被送上牛車,
大家被載往一處大空地。
空地舞台中央有個類似井口的設置。
被抓來的人們分成兩排,
一排等著殺人,
一排則等著被殺!!!
而我,
正是殺人的那一排...

槍,是ㄇ字型的!
很像鋸子。
槍管很細,子彈大概很細!

我是第三位,
前兩組,殺人的那組都順利的殺掉被殺的那組,
也就是排我前面的那兩個人,
都能順利存活下來。

輪到我!
一個男性洋人把槍遞給我,
他是如此害怕地懇求我饒他一命。
我轉頭向旁邊替外星人工作的地球人說我實在無法下手!
他冷酷無情地說如果他不死就是你死....

我拿著ㄇ型槍,
指著那位男士的腦門著。
就再倒數時刻,
我把槍枝轉向自己,
砰的一聲....

沒有疼痛,
沒有鮮血,
我竟然解脫了....

好幾秒前,就在納猶豫的片刻,
我想著若苟活著,
大概仍得被外星人折磨著。
與其這樣的人生,
還是結束的好....

槍聲後,
我仍有意識。
看著他們立了一個紀念碑,
上面寫了此次處決行動被殺的有兩百多人,
但有兩個自盡的"英魂",
一個就是我....

此刻我才了解我是鬼魂...
於是我無須刻意躲藏,
因為別人看不到我....

之後,
我在外星人的實驗室長廊遊走,
想要找出解救地球人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