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跟牙醫師約上週一把後續根管治療做到一個階段,
沒想到因為早上五六點才睡著,
醒來已經遲到了!
然後開始拖拖拖,
就這樣拖了一個禮拜都還沒看。


我真得很怕看牙醫,
真的真得很怕!
昨天晚上終於牙科助理打來跟我約新的時間,
老公才驚覺我竟然還沒去看牙醫而被念了一頓


昨夜跟平時一樣好難入眠,
胃酸、寶寶躁動、頻尿,
弄得我到六點都清醒著。
這次跟牙醫約11:15,
抓個時間補眠。


我進了牙科診所上了診療椅,
牙醫師拿了很像熱熔膠的細長棒狀物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我好害怕,
緊緊抓著診療椅張著嘴巴任人擺佈。
感謝老天爺!
這次看診幾乎不痛。
緊抓診療椅的手終於可以放鬆了!!


突然手機鈴聲響起!
天啊!
原來我在做夢。
醒來時我的嘴巴是打開的!!!
剛才看診那些細節,
那麼真實的看診過程,
攏~係~給~ㄟ~


換句話說,
我還得再經歷一次。
什麼跟什麼嘛!!
簡直就是惡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