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寶寶接回家,
由我跟把拔照顧!
雖然有爸媽一起協助照顧,
但在娘家,
累的時候可以耍賴讓爸媽照顧。
但現在,
全都得自己跟老公一肩扛!

雖然婆婆說有時候她可以幫忙照顧,
例如白天她照顧,
晚上我們抱回家或相反,
但今天晚上我看見寶寶的神情,
我想在我尚未回到職場前,
盡可能還是自己照顧。
因為我發現晚上花二十分鐘跟寶寶互動後(綵衣娛親....=_=),
她給我的回應變多,
微笑也變多。
是那種很甜美且信賴我的笑....

也許我想太多,
可是仍忍不住問問寶寶,
妳聽得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