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紅豆在一歲前後身體健康狀況變得很不穩定,
好一陣子我都避開公共場合活動。
自從跟媽媽一起回外公家寄居後,
小紅豆的抵抗力有明顯提升。
慢慢的為了殺時間,
也讓她多接觸其他人類,
開始尋找嬰幼兒會出沒的室內場所。

Yu Kids Island是上次路過夢時代不小心看到的,
當下便決定一定要帶豆一起玩。

位於夢時代五樓的Yu Kids Island
非假日時段不限時間玩耍,
假日時段則限玩兩小時,
超過時間需補差額,
想進來玩的媽媽需要留意穿襪的規定。

這個是椰子樹,
當初以為小紅豆會很愛這個設施,
可能因為還小抓握力不是很夠,
摸幾下就閃豆了!

aIMAG2013.jpg

aIMAG2014.jpg

aIMAG2015.jpg

 

 

下面這個是嬰幼兒版的選轉木馬,
好可愛的小花生轉來轉去,
我都好想坐上去喔!

aIMAG2017.jpg

 

 

這個透明水藍色的設施模擬衝浪,
喜歡在彈簧床彈跳的小紅豆自然喜歡那種感覺。
幾度玩玩下來後,
又忍不住跑回去玩。

aIMAG2019.jpg

 

 

 

 

Q嫩版蹺蹺板

aIMAG2024.jpg

aIMAG2025.jpg

 

(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悄悄話....)

aIMAG2029.jpg

 

盡可能選非假日時段,
人較少也不限時間。
不過午餐後突然湧進不少人,
大概爸媽吃飽飯後把孩子丟進來消耗一下體力吧!

aIMAG2042.jpg

aIMAG2044.jpg

 

 

小紅豆最愛的彩球飛高高
我也好愛
在裡面玩到虛脫!(我說我啦!小孩子怎麼可能會玩到虛脫....>_<)

aIMAG2053.jpg

後面還有其他器材再慢慢介紹。。。。

建議想來Yu Kids Island的家長,
可以帶個隨身小包包,
免得陪孩子東奔西跑時還要拎大袋子。
像我徒手拿著包包跟手機,
有時候還蠻不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