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60604_002737  

哄睡小紅豆的時候,她抱著娃娃跟我說:「媽媽,明天就可以穿Peppa裙了!」
我邊幫她抓癢邊回她:「明天Peppa裙就會乾了,妳就可以穿了。」
沒多久小寶貝就滿足地睡著了...

晚上她洗好澡自己找上衣穿時,
就在著那件Peppa上衣。
但媽媽偷懶還沒洗,
只好跟她說那件還沒乾,
明天早上才會乾。
趁她跟小綠豆睡著,
趕緊去洗衣間加班。

因為宿舍並沒有附洗衣機,
只有地下室laundry room的付費公用洗衣機烘衣機。
只是要跟大家共用就覺得不安心,
最重要的是每洗一次2.8英鎊,
依我們家衣服的量跟我洗衣方式,
大概兩三天就要洗一次,
每周大概要洗上三次。
貴啊!!!!!~~~~~
只好手洗全家的衣物。

洗到小紅豆的小褲褲,
想著第一次幫妹妹買內褲是為了幫她藉尿布做準備。
那次我不只買學習褲,
我也買了數件女童小內褲讓她穿,
感受一下尿布之外的舒爽,
看能不能"引誘"妹妹主動想穿褲褲。
結果當然是失敗的!!
孩子的生理尚未成熟到可以自己上廁所,
還是不要強求,
不然當媽媽的會擦尿洗褲褲到很忙碌。

幫小紅豆買小內褲有個樂趣,
內褲圖樣就是她現在著迷的小偶像。
舉凡第一個愛的米妮米奇,
到現在的Peppa Pig,
以及即將入手的Frozen。
除了偶像變動,
小寶貝的尺寸也從3-4歲變成5-6歲了!
不知道是不是英國的小女生都很纖細,
還是我家紅豆太胖了,
剛滿三歲的她穿3-4歲尺寸就有點緊繃,
連褲襪也是這樣。
所以後來幫她挑不能拆開的貼身衣褲,
都會選大一點的尺寸。
小褲褲只能寬鬆不能緊,
穿起來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