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將車子停在某處去拿個已到貨的商品,怕擋到人家於是將車子乖乖地停在畫格子的紅磚道上。這麼做有個風險,如果沒有公德心的人可能直接將車子停在你的正後方圖方便,不願花時間找停車位。如此一來,我可能會面臨出不來的窘境。

果然,當我進去不到幾分鐘,後面就停了滿滿的車子,還包了兩層,真是夠狠!轉身回商場,跟小姐要了紙筆抄了幾組車牌,請小姐廣播。待小姐廣播後,等了一兩分鐘,只有一個沒被我抄號碼的媽媽(停在我的右後方,也被包了一層)來挪車。她很努力地將後面的車子挪開,做的一個空隙給我,剛好可以BACK~

脫身後,有股火氣直冒,一古腦地往警察局跑。

警察先生知道來意後,表示那個地方造成用路人不便已經有人檢舉過了。也因應我的需求給了我道路拖吊的號碼。

離開警局,找了一具公共電話,投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