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路過向上路上的花店,門口微風裡輕顫的雛菊的驚鴻一瞥,讓我忍不住駐足。

趨前招呼的是老闆娘的女性友人,她很開心地過來叫我慢慢看,不用急,有需要再叫她。她說,花得慢慢欣賞,急不得的!於是,我踽踽行於花叢間。

四月初的下午,風有點急,還透著涼意。那是昨夜驟雨來不及收拾的行李,留給我,排解漸熱的躁鬱。素色的蝴蝶,穿梭紅紅綠綠花草之間,借過鶯鶯燕燕跟前。

有了上回無一倖免難逃一死的前車之鑑,這回,選個自立更生性甚強的仙人掌,那葬花的遺憾,應該離我很遠!

夢想的開始,是嵐山大覺寺道的小民宿!一面隨風揚起的簾幔,懾息於夏的浪漫。懾息,並非遺忘,只是,回到歸屬的原點,等待下一次狂妄。直到有一天,卸下幽簾,正式啟程我的夢想。

店名....

2003APR.05 台中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