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會餵歡歡的叔叔說,
大菩薩知道小菩薩收養一隻被免疫不全病毒感染的幼幼貓而無法把歡歡帶回家感到無比煩惱,
於是選擇這樣的方式把歡歡帶走,
下輩子別再輪迴畜牲道。
雖然知道叔叔安慰著,
但心裡依舊好難過好難過....


真是如此,
心裡不禁怨著如果有靈,
應該讓我中樂透好買下那一畝方田弄個貓咪樂園,
如果有靈,
應該讓我有力量可以代替月亮懲罰惡人。
而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哀傷....


與歡歡重逢的日子,
三角窗那家賣四珍雞的商家總是在夜色中點著舊式燈泡,
無論我十點十一點去找歡歡,
他們總讓我在漆黑寧靜夜色裡沒有懼怕的感覺。


說也奇怪,
自從歡歡離開後的那個夜晚至今,
四珍雞便在街角消失了.....


這七天,
我想了好多,
也發了很多呆,
情緒一直無法提振。
我知道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就像小咪離開一樣,
我會走出來的....


在這之前,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吃好好,睡好好,
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才能照顧BB照顧貓孩子,
照顧須要我照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